close

在台北醫學院莊敬路325巷和吳興街225巷交叉口,有了一個「溫暖」的新指標林立著。 

  

   

有種溫暖親切的氛圍,讓人不自覺的想要走進這個地方,歐風懷舊的風情設計,讓人置身歐洲小鎮的街角,期待著一場華麗的街頭邂逅。

他很特別的讓人絕對不知道這是知名世界級的人茶飲品牌COMEBUY,專門為愛喜愛茶飲的人兒所闢設的VVIP空間。  

 


  

獨特風格的吧台設計,簡直滿足了喜愛茶飲文化又愛熱鬧的人兒,可以近距離接觸到每一杯特調飲品的誕生。 

 

   

每一杯茶可是用茶專屬的萃取機,將茶最精華的部分擷取出來,再由每一位專屬茶的bartender用心搖出來的,真的讓人覺得相當特別有趣,讓茶也可以那麼精品化,也顛覆了以往的手搖茶店,馬上走入國際化,躍升茶飲文化的LV,打造了品牌形象,帶領來大家走進時尚潮流。 

   

 

當然你想喝台灣最知名的珍珠奶茶,也可以現搖現做讓珍珠和奶茶一起搖滾嗨一下!

最吸引我也打破傳統的「獨家混搖」真的是酷!結合時下年輕人愛新鮮、愛混搭、獨特的調調四個步驟,搖出你專屬的茶飲。  

1.選基底茶飲。四種頂級茶飲讓你可以選擇⋯

今兒我選了茉莉綠茶,期待淡淡的茉莉花香可以帶跟我午後的悠閒。

2.選新鮮。你想要超新鮮的牛奶,還是新鮮鮮榨的果汁,現場通通都有。

我選擇了最愛的新鮮柳橙原汁,期待可以有陽光般的活力。

3.選配料。有獨家的紫金雙圓,和甘甜的關西仙草或是台灣知名的珍珠粉圓,還是窈窕曼妙的寒天晶球,精選頂級配料打開了茶的不同凡響。

我選了有嚼勁、健康低卡的寒天晶球,想讓配料在唇齒間彈跳不已⋯⋯

4.由你決定幾分甜

「標準糖」的黃金比例是最好喝的選擇。

「半糖」的減糖人生可以喝到茶品的好味道。

「微糖」的淺淺甜味讓極品呼之欲出。

我就選了最極品的微糖,期待這杯獨家混搖的誕生,果真是我最愛的獨特調調!

 

既使是內用,也是用玻璃杯裝著,更讓人感動的是,杯杯上也貼上了飲品的內容,那份現點、現做真的看得到,清楚透明化。    

當然座位區的空間,也帶著濃濃的工業風格,寬敞舒適又明亮,讓家人多了相聚的幸福時刻,和朋友暢所欲言的聊著說著,不亦樂乎!

(2樓座位區)

  

(1樓座位區)

(B1F座位區)

待人如家人的貼心服務更讓人感受那份溫暖  

一個喧鬧市區的歐風小鎮,有著濃濃的人情味和那份愛的溫暖,來場用LV茶飲的對話吧!

  

COMEBUY TEA旗艦店

台北市莊敬路330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公主仲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